羖朽:

追溯三年 赋你新生

佑雪:

“重生”

发布了长文章:

点击查看

我找到我的星星啦

羖朽:

【举喇叭】关于UV,FIE三巨头的TAG问题

小伙伴们了解一下

My T'hy'la,如果yog问我我的愿望,那就是纵使我如此,你也能长久地爱我。
*画了很久以前就想摸的cp构图
*真的是码了三年了的构图啊!?
*事实证明慢慢来也真的有一天会完成的,好励志

三个星期摸一张姐妹。
背景和人物风格差太远自己都笑死过去了
但是管他的!小女生勾手手!快乐!

☮️和平星☮️
萨格阿姨真可爱
然而我画起来像萨格Lily!
没关系  她还是很可爱【神志不清】

设定留存
和情真的挺好吃的
不管是直接吃还是做蛋糕底
无视p1丑图,重点在p2【】

【bendyoc】正装

HarryKim的交换礼物。

思伊Yukrystal:

#Goldy设定相关衍生文
#Goldy属于 @青阳碧落


每每站在镜子前审视自己的时候,我都会伸手擦亮领结正中的金币——无意义的举动,但我有自己的理由。


衣物都是无用的附加品。我是个恶魔,没必要顺应人类的文化。我不需要向脆弱的人类一样掩盖肉体,也不习惯各类织物缠裹身体,那很妨碍行动。平时我都是赤身行动,只有在外出出席一些重要的会议时我才会从衣柜里选一套西装套上。平日必备的衣装只有一副白手套,一双皮鞋配白袜,和领口的蝴蝶结而已。保护手足是恶魔必要的基本,而蝴蝶结……它保护的是我的身份。


恶魔是纯粹的精...

这是一个青阳的置顶

你好,我是青阳。
跨世纪的一代,现在已经是社畜了(银行人)
热爱动画,电影,游戏。在研究流行文化的路上努力修行中。

长情患者。轻易不入坑,入坑不出坑。现在在batim圈快乐划水。做了一个batimAU,谁产他粮谁是我再生父母【?】

最好的朋友(员工)是 @ArsenicTheAcid   @思伊Yukrystal  @瑞比比

@羖朽  @黑羽.旋律 ←这是我兄弟们

总而言之,欢迎和我说话,也欢迎加QQ642039186
来一起快乐咸鱼每一天☆

你要被鸟淹没了!

羖朽:

最近想做明信片,题材是鸟

我看看结合空间的转发与lof的心心可以攒多少鸟

算是提升圈子热度()

不止画他一个,其他的角色我都会画

截至到周五


没时间肝了 就发发草稿
是关于上次的梦
兄弟啊 这我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呢

妈妈哭的超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