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碧落

Lucidia/MO4。吃得杂产得杂,不太主动社交。

ferro文字设定 写出来才发现真是十分异化

#Ferro出现在世界上
当战争爆发,一切都要结束的时候——Mercury向Goldy求情了:『他帮了我们那么多,你能不能救救他?』
于是Goldy制造了Ferro。他是由boris的大部分灵魂加上熔融的铁组成的,像是狼又像是狗的外形是源自于Goldy对他白眼狼+看门狗的印象。由于Goldy并不擅长操纵精神,所以在boris临死前没有完全收集到他的灵魂,而导致成为Ferro之后失去了很多记忆。
但他本人丝毫不在意,并且认为Goldy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并对他忠心耿耿。
在Goldy的要求下经营着各种制造业厂家,自己却最喜欢大型机械厂,常常和工人一起劳动把自己搞得很多油污。

性格忠厚老实,乐观主义者,对自己的老板Goldy十分忠心,也不想考虑那些自己想不起来的身为人类的记忆。但偶尔他也觉得自己似乎依然是个人类。

#Ferro的“名台词”
有什么可不开心的呀?我好好工作,老板给我发工资,这不就足够了吗?

说这些我也不懂的,但是好好工作准没错!

#冲突点
被异化的人类不知自己的真名,安于现状度过的每一天。在丝毫不知此为绝望的那个生物的眼中,压迫却不反抗的黑色喜剧!

#ferro的身体结构
全身表面覆盖着与goldy相同的氧化膜,由于精神是人类,所以无法自己控制,维持身体全靠goldy的力量。不能像goldy一样进行价值折算,只能食用铁来补充自己的身体和能量。体内温度高达1538摄氏以上,因此比起goldy的橙黄色他更加偏亮黄色,亮度也更高
有时候甚至会利用自己的高温来做熔接操作。

   
© 青阳碧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