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碧落

Lucidia/MO4。吃得杂产得杂,不太主动社交。

【Bendyoc/双王】乌托邦乐园:摩天轮之旅

终于吃上一口糖
41您是我的再生父母

思伊Yukrystal:

* @青阳碧落 家oc迪goldy和豆浆机家oc迪fooldy(双王组)的乌托邦乐园结局同人
*糖,腻的掉牙的那种(ooc肯定有)


在迎完新的员工后,goldy正准备离开回到办公室,却被fooldy的手杖牵住了手臂。


“有什么事吗?”goldy头也没回地问。


“老板,我们一起……坐那个吧?”他含糊地问着什么。


goldy转头,看见fooldy的另一只手正指着全园第二高的设施——摩天轮。不知是街道的彩灯反射还是他的情绪作祟,fooldy的脸看起来有些发红。


fooldy还是第一次这么向他请求。goldy笑着转过身,反过来挽住员工的手。“好吧,就一次而已,那就试试看吧。”


他们从摩天轮的出口径直走入摩天轮,在排队的游客惊讶的目光中亮出了goldy手里象征园主身份的乐园钥匙,吓退了正要走入座舱的一对游客。


一位全身金黄的员工为他们打开了舱门。fooldy却无视了它,一跃而起,踩着那位员工的肩膀跳到了座舱的顶端,荡起了双腿。


还是老样子啊……goldy也没有说什么,随手推开了一脸错愕的低档员工后自己拉上了舱门。


随着巨轮的运转,他们的座舱一点点往高处抬升。goldy从近至远慢慢欣赏着游乐园的繁盛:被推倒的员工没有别的反应,只是重新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后继续做着引导的工作;摩天轮前排的长龙里混杂不少热恋种的情侣,在金色迷雾的作用下他们在公共场合不知廉耻地互相搂抱亲热,却把羡慕的眼神放往摩天轮的高处,一副贪婪的嘴脸;乐园的各处角落都有满脸幸福的人类,高声商讨着下一个去的游乐地点;远处黯淡的大门口有不少玩得身无分文的落魄游客被工作人员带离。


虽然从最高的办公室可以看到乐园的全景,但他无法将注意力放在细节上。在缓慢上升的摩天轮里慢慢欣赏游乐园的景象也是一个不错的观察方式。


goldy正满意着这趟做的安排时,头顶上传来了有节奏的金属敲击声。goldy皱着眉辨识了一会儿,听出了弗朗明戈的风格。


舞跳的不错,踢踏与旋转都很到位,在摩天轮上跳舞也的确是傻子会做的事。虽然接连不断的金属敲击有些恼人,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在到达最高处之前让傻子乐呵一会儿吧。


goldy这么想着,便靠在天鹅绒沙发上,闭目等待着摩天轮的移动。


在缓慢的节奏里座舱慢慢攀到高处。激烈的踢踏舞也逐渐停了下来,成了剧烈的晃腿,晃得座舱微微的震动。当goldy再次睁开眼时,他已经位处乌托邦乐园的次高处——摩天轮顶部。或许是工作人员刻意而为,也可能是fooldy提前做了安排。


虽然乐园是属于goldy的,但他并没有玩过所有设施,只是在施工的时候参观过工场几遍。而设计师fooldy有没有坐过他就不清楚了,fooldy在游乐园的活动权限仅次于goldy,他除了工作的内容外其他活动不需要汇报。


“傻子,这个大轮子你坐过吗?”goldy侧过身靠近窗口,冲着舱顶吼了几声,他有些担心铁板削弱了他的声音。


座舱的晃动停了下来。goldy等着他的回话,上头却始终一片安静。


“呵,不想回答吗。”goldy似乎早就意料到了这个结果。他转过身,结果却看到了早已经在对侧座椅躺下的fooldy。
goldy这才注意到另一侧打开的窗户和吹进座舱的风。他瞥了眼地上的玻璃碎片,没多说什么。


夜间清爽的风不断灌入狭小的座舱,顺来地处爆米花的甜味和金钱的铜臭味。goldy有些无聊地单手支撑下巴靠在窗边,思考着这次停顿要有多久时,fooldy的一句话打破了沉默:“老板,你知道一个传说吗?”


“什么?”goldy头也没回,他开始怀疑跟着fooldy只是一时兴起拉着他上来的。


fooldy从座位上爬起,翻了个身凑近了goldy的脸,嘴靠在他的耳边小声说:“在摩天轮的高处告白会成功。”


“所以呢,”稍微提起点兴趣的goldy转过头,他的嘴恰巧和fooldy的嘴碰上了,温凉而柔软的触感在他的嘴唇上蔓延。


goldy仿佛受到了惊吓地往后靠,让两人的嘴唇立刻分离。体内的温度极速上升,弄得他有点头晕目眩。fooldy反而没有什么反应,露出了没心没肺的笑,一字一句地说:
“老板,我喜欢你。”


随后fooldy就从窗户的破洞一跃而出。goldy赶紧凑了过去,无奈地目送着fooldy在摩天轮的钢筋铁骨间灵活跳跃、逐渐远去的身影。


此时,摩天轮才缓缓地继续移动。


goldy气冲冲地坐在双手抱臂坐回座位,耐着性子等着龟速的摩天轮降到地面。


等我下去你完蛋了。他露出了扭曲的笑。

   
© 青阳碧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