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碧落

Lucidia/MO4。吃得杂产得杂,不太主动社交。

Goldy喵饲养指南!


○您已消耗30,000会员积分兑换goldy喵x1,GACM独立DLC组为您派送中。
○是否阅读说明?

○说明·goldy喵:
1.尽量不要喂食除黄金和GACM官方提供的特殊猫粮以外的任何食物,goldy喵发胖和巨大化的风险极高,一旦巨大化将造成难以估量的经济损失,甚至生命危险。

2.goldy喵热衷于爬到高处站立,建议将家中的易碎品收起以免打碎。

3.若发现家中财物遗失,可能在goldy喵的窝里。goldy喵有将贵重物品拖进猫窝的习惯,建议谨慎保管家中的财物。

4.goldy喵不喜欢穿衣服,拒绝任何品种的猫玩具。您可以提供任何种类的货币供其玩耍,这可能是goldy喵唯一表现出明显喜爱的物品。

5.如果好感不够,请不要强迫goldy做任何事,强行抱走或者抚摸会有极大概率遭到goldy喵的攻击,后果自负。

6.goldy喵可以与其他猫咪共养,但务必给他自己的独立空间。

7.清洁方式:提供温水,goldy会进行自我清洁。试图帮goldy喵洗澡的行为将会降低好感度。

8.提供猫薄荷会增加好感度,如果您能忍受猫薄荷燃烧的味道。goldy喵会把猫薄荷当烟抽。

9.尽量不要取掉他的领结。如果不慎遗失请到GACM官网购买。没有领结的goldy喵会十分焦虑,疾病和逃家的概率上升。

10.如果想要弃养goldy喵,请联系GACM独立DLC组,我们会返还您30%的会员积分并将其带回,请不要抛弃甚至杀害goldy喵!
                                                              ×关闭

△进入论坛
△猫迪论坛·goldy喵专版:
#1 【照片】有人跟我一样把goldy喵养的胖胖的吗?

#2 【求助】我家的这只好像生病了……

#3 【分享】我把goldy喵和fooldy喵共养之后,感觉他们两个关系意外的很好

#4 【求助】我家的goldy喵巨大化了!虽然很可爱但是感觉有点危险

#5 感觉养不起了啊,goldy喵的猫粮好贵

#6 【教程】最难撸的goldy喵?教你轻松上手!goldy喵习性全解析

#7 【直播间】直播撸巨大化goldy喵  请给真正的勇士打赏♪
                                                                  ×关闭

『点击进入GACM官方指定猫粮店:李文迪的猫粮铺』

   
© 青阳碧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