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碧落

Lucidia/MO4。吃得杂产得杂,不太主动社交。

Mercury文字设定 这个不那么长了 但是我觉得一样不会有人看的

#Mercury出现在世界上
在一个村庄里,人们为贫困和饥饿所苦,于是向神祈祷财富。于是神创造了一位天使,教给她寻找村庄地下富含的矿产资源的方法,让她去帮助人民。天使的精神从天而降,却错误的使用村庄中的炼金术师正在搅拌的水银构筑了身体。炼金术师将她关在一个长颈烧瓶中,并起名Mercury。
Mercury认为炼金术师正是村庄的村民,所以将自己的能力透露给他,并表示希望得到自由。但贪婪的炼金术师为了独占资源和财富,继续囚禁Mercury并强迫她为自己寻找矿藏。
在接近两年后,炼金术师成为了村庄的巨富,其他人也因为为他工作而脱离了贫困。但Mercury不堪囚禁的痛苦,于是欺骗炼金术师召唤了Goldy。因此导致炼金术师死亡,村庄毁灭,之后被Goldy带走。
性格纯洁聪颖,缺乏常识。对人类或是恶魔都很和善,虽然是天使却与救了自己的Goldy成为好友。总想为有困难的人做点什么,但是因为自己体型很小而力不从心。

#Mercury的“名台词”
你不是想要财富吗?我有个很方便的方法……

无中生有是不可能的!连天使也做不到!

#冲突点
依靠剥削建立起的社会究竟意义何在?贫富差距对人类的影响是什么样的?在面对绝对的力量差距时,暴力与智慧的博弈喜剧!

#Mercury的身体结构
Mercury也是基于圣查斯丁的天使恶魔论而创造出的,由更具精神性的物质所组成。身体只有巴掌大。
本来她以为自己可以脱离长颈烧瓶自由飞翔,但Goldy发现她暴露在空气中身体由于挥发而极速缩小,于是又把她装回了烧瓶。
如今靠着天使的精神把能量凝聚在烧瓶外来推动自己移动,消耗大量的能量甚至可以飞行。
但因此而需要能量储备,储备不够会无法行动失去意识。能量主要来源于火焰和其他发热的物体(把自己带烧瓶放在火上烤)
身体不定型,没有类似Goldy的氧化膜,是纯粹的水银聚合体。受到冲击甚至会被拍散,不过她可以在短时间内重新恢复形态。
不能进食食物,但向瓶中添加水银会使她体型变大。由于是为了实现愿望而创造出的天使,而愿望的对象已经消灭,所以一旦身体在空气中挥发殆尽,稀薄的精神也会消散,无法重生。

设定中未提及的内容皆为“这种事你觉得是怎样就是怎样”的部分。请随意。

   
© 青阳碧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