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碧落

Lucidia/MO4。吃得杂产得杂,不太主动社交。

把脑子掏出来拍在屏幕上

我在想,
想成为bh那样的东西。
人类太弱了,当个蝼蚁真的好痛苦。虽然这并不是耻辱,但是
我想变成那样的怪物。

风往哪个方向吹,草就往哪个方向倒,被风吹折了的就成了疯子。
但是如果不是人,而是比人更强大的存在,是不是就可以在风里纹丝不动,甚至可以庇护他人

那毕竟也是人的梦啊!
顾不上说什么好笑,或者是什么局限——我就是想,就是想要那样的力量!

有个巨大的阴影逼近我了。我有点想拿出那样的高傲去面对它,然后被它彻底碾碎。也是习惯了去嘲笑自己的灭亡。

到时候我就该指着自己的残躯说,这是败犬中的豪杰!

   
© 青阳碧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8)